中心成功举办中秋节-教师节联欢活动

      中秋节、教师节来临之际,为欢庆双节,丰富师生业余生活,增进师生、学生情谊,交流思想,交融团队,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材料与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特别研究助理、全体学生于2022年9月9日晚共同开展“喜迎中秋共庆教师节”联欢活动。

 

       本次活动以趣味游戏开场,随着月饼连连看、欢乐套圈圈、气球大派送、幸运沙包等几项团队游戏的进行,各队成员之间相互协助,共同争取队伍胜利,玩得兴高采烈。短暂休整后,联欢活动进行到草坪音乐会环节,一首首抒情歌曲的单人演唱、合唱、吉他表演将师生们对节日的祝福悉数展现出来。明月与月饼更是烘托了节日的气氛。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,同学们砸开了祝福教师节彩蛋,联欢活动也逐渐进入了尾声。


        中秋节遇上教师节,思念与感恩结结实实地撞了个满怀。环境材料与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 “喜迎中秋共庆教师节”联欢活动的开展,送上了对双节的祝福,也丰富师生业余生活;师生、学生之间交流了思想,联络了感情,为形成更加团结互助、开拓进取的团队提供了有效的支撑。